沐泽茗.

什么都磕会让我应有尽有(´•ω•̥`)

四个人的小心思

  罗浮生:听说明天中元节啊,那鬼族气息不稳或者是暴躁但虚弱一点很正常吧😏

  那我是不是趁机可以做点什么🤔,可以趁机把巍巍扑倒吗😄,让他平时总折腾我(。•ˇˍˇ•。)


  沈巍:明天中元节了,那些孤魂野鬼会不会躁动?明天白天陪不了浮生了,要去地府先交代好防患于未然。我也有点受影响了,感觉情绪起伏有点大,明天不要失控才好😔。


  程慕生(走在路上):面面怎么了?感觉他今天脾气有点大啊(目光撇到有几个拿着祭祀用的东西),对啊,明天中元节,面面肯定会受到些影响的,看来最近几天要多顺着他点😌。


  夜尊:该死,为什么我身为鬼王还会受中元节的影响(可你还是鬼啊面面),啊啊啊,刚才我还冲慕生发脾气,他不会是生气了吧😣,我是不是应该哄哄他啊,可是怎么哄啊,做饭我不会,打扫卫生会把家里弄得一团糟他可能会更生气,唔面面委屈(つд⊂)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