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泽茗.

什么都磕会让我应有尽有(´•ω•̥`)

此生有巍


文前小言:因为巍巍跟面面是双生鬼王嘛,所以他们可以相互通梦。这里巍巍好像ooc的有点严重。

––––––––––––––

“面面,面面……”



  “嗯?什么声音……”夜尊顺着声音摸索着走着,四周越来越明亮,“哥哥?”沈巍笑吟吟的冲夜尊招招手。



刚想本能的扑过去,马上又想到是谁把自己变成这个样子生生刹住了步子。双手环胸去看沈巍,发现只能抬着头才能看到沈巍后又把头扭到一边不再看他。



“你把我丢到空间裂缝就算了,为什么还把我的异能锁了?!要不是我媳妇儿带我回家我就要睡马路牙子了!”夜尊委屈的控诉沈巍。



  这么巧?面面真的找到他的命定之人了?那就好骗,啊不,好办了。“面面你想想,如果你有异能是成人形态并且大家都能看到你,那谁会无缘无故带个成年人回家啊,就是谁带你回家你也不知道他是不是你的命运之人啊对不对?现在你的……媳妇儿带你回家了不是正好吗,你是小孩子他不会对你太防备,而且除了他别人都看不见你你可以随时跟着他……”沈巍蹲下趁机给夜尊灌输道理,直听得小团子一愣一愣的。



  “嗯嗯,对啊,哥哥你真好!”夜尊听完满心欢喜的扑到沈巍怀里,亲昵的蹭了蹭,有突然想到一件事“那我不会一直就这个样子吧?”



  “不会的,三个月后你就可以回复了。”就是能量压制太久可能会导致能量紊乱产生点浑身发热的副作用啥的,呃…应该不要紧吧?沈巍有些心虚的眨眨眼,然后对团子嘱咐“你这三个月就老实一点好好待在你…媳妇儿身边不要乱来,知道了吗,我没什么要紧事不会来找你,你要照顾好自己。”



“知道啦哥哥,你就好好追嫂子吧!”夜尊笑着推开沈巍。两个人道别后又回到了各自的身体。



  夜尊短暂的清醒一瞬睁眼发现天还黑着,程慕生正环着他沉稳的呼吸,夜尊悄悄笑了笑又往程慕生怀里蹭了蹭闭上眼继续睡了过去。


天亮了,程慕生睁开眼下意识想伸个懒腰,突然感到怀里有什么动了动,想起面团子还在怀里睡觉,堪堪止住动作小心地坐起来,面团子似乎感觉到他要离开不安的皱皱小眉头,程慕生将食指放在夜尊眉间缓缓摸着,轻声安慰“你继续睡一会儿,我去给你做饭啊~这样你醒了就有好吃的了。”看着微皱的眉头在自己手下缓缓舒展,真就像揉一个面团一样。程慕生被自己这个想法逗得笑了下,心也像面团子一样柔软。


 


“唔…天亮了…媳妇儿…嗯?媳妇儿呢?!”夜尊迷迷糊糊的往旁边摸一摸发现旁边空空的,一下子清醒了,掀开被子光着脚就往外跑“媳…慕生哥哥。”夜尊跑到客厅正看到往桌上摆早餐的程慕生,急忙出声喊人,生怕晚一秒人就不见了似的。


 


“怎么连鞋子都不穿就跑出来?”程慕生看着他白净的脚丫放下盘子过来抱起他惩罚的拍拍他的小屁股。


 


“我这不是怕你跑了吗?”夜尊有些害羞的把脸埋在程慕生颈窝,声音软软的。


 


“呵~这是我家,你想让我跑哪儿去?好啦,我刚好做完饭,先吃饭吧。”


 


“那你放我下去啊”


 


“地上凉,我抱着你吃”


 


“好~”


–––––––––––––––


 


巍巍是不是到了该掉马的时候了🤔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