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泽茗.

什么都磕会让我应有尽有(´•ω•̥`)

此生有巍

文前小言:我也不了解生哥退帮受罚的具体内容,就我了解的一点加上乱编的凑活一下。

十二

  啊~三个月终于快过完了,最近感觉能量快完全解封了,我是不是就能恢复原来的身体了?夜尊躺在床上回顾最近的日子,程慕生每天都要去餐厅留他一个人在家无聊,如果能恢复正常状态就可以随时跟着他啦~夜尊想着想着开心的抱着被子打滚。

  不知道哥哥把嫂嫂追到手没有,如果三个月了哥哥都没把嫂嫂追到手,那可真差劲。

––––––––––––

  罗浮生在沈巍家过得那叫一个舒坦,不用担心有人会来暗杀他,每天睡到自然醒,醒了有沈巍留下的早饭。刚开始罗浮生还有些不适应,但这么过了一段时间就有些懒散的习惯这种感觉了,可是每天像个小媳妇儿似的等沈巍回家也不行啊,他现在什么也不干就这么靠沈巍养着?

  当初罗浮生住进来没几天沈巍就告诉他美高美的案子解决了,他想着舒坦这几天就很知足了,就开口跟沈巍说要回洪帮,但沈巍就是不让,就像要把他一直这样藏起来似的。罗浮生知道沈巍不想再让他过那种打打杀杀每天添几道伤口的日子,好声好气的求了沈巍两天终于让他松了口,要罗浮生跟他一起找个时间回洪帮跟洪正葆说退出洪帮,然后再找个正经安稳的工作好好生活。

  罗浮生知道退帮的规矩,也知道沈巍跟他一起去肯定会阻止他去受那些,要么不让他退,要么带着他硬闯。沈巍不是常人要带着他出来当然容易,但洪家毕竟收养了他,他不想闹得太大让洪家丢人, 所以他打算一个人去退帮。

这天罗浮生起床吃完饭后没有像往常一样在家混一天,而是做好心理准备自己一个人去了洪帮,走前环顾了一眼家里,心里默默道歉,抱歉了巍巍。到了地方,门口的俩人看到他对视一眼之后其中一个跑进去找洪正葆,罗浮生安静的站在太阳底下等着,直到罗浮生觉得头顶都快被晒得烧起来,才被人示意进去。

  “浮生啊,美高美前一段时间出了事儿之后就不见你人影,是侯力一直出面解决的,要不是他美高美现在可能已经倒闭了,你要好好谢谢他啊。”洪正葆坐在沙发上看着站在他面前的罗浮生,也没开口让他坐下,侯力则坐在一旁看着他笑。

  呵,侯力解决的?这又不是正常的命案,他能怎么解决?是以什么身份解决的?代表洪帮还是代表美高美,亦或,代表您?罗浮生心里冷笑,他一直明白洪正葆是看在他有能力替洪帮办事才对他另眼相待,而侯力一直被他压着一头,最近他因为美高美出事消失的这一段时间正好让侯力借机发挥,得了洪正葆青睐。

  而且侯力肯定在洪正葆面前说了一些他的流言蜚语,这又让他在太阳底下晒又不让他坐的,看洪正葆的态度是要舍弃他这颗棋子了。正好,他今天来就是要退帮的。

  罗浮生看着洪正葆默默跪下“义父,浮生今天来是跟您道别的,感谢您多年来养育教导浮生,但我想…退出洪帮。”

  “你这是干什么!我没有怪你的意思也没说要赶你走,你刚才的话我不放在心上,你赶紧给我站起来!”洪正葆怒视倔强的跪在地上不动的罗浮生,这些年他帮洪家拿下不少地盘,他确实更喜欢的是罗浮生的能力,希望他留下继续为洪家效力,但毕竟还有个义子的名号摆在那里,多多少少也有点不忍他受退帮惩罚的意思。

  “我心意已决,也做好了受罚的准备,还望义父成全。”罗浮生坚持的望着洪正葆,以头叩地。

“你!”洪正葆沉默半晌闭上眼重重应下“好!”

罗浮生拿起准备的刀重重往腿上扎了一下,然后站起身走到棍阵里。一下、两下……棍声打在背上发出闷响,罗浮生咬着牙关受着,努力稳住身形。嘶,几个月没受伤这么来几下还挺疼,幸好没让沈巍跟来,不然他还不得气死。身体疼得有些脱力,罗浮生竟然还有心思生出没让沈巍看着他受罚的庆幸。

沈巍上着课觉得有些心慌,浮生出事了?心思不在这讲课连着出了几次错沈巍也没心思继续上下去了,匆匆布置好作业到了办公室就直接瞬移回了家。

没人?沈巍更肯定罗浮生出事了,想到之前他们商量的退帮的事又瞬移去了洪帮。

“浮生!!!”沈巍赶到时侯力正拿着个酒瓶要往罗浮生头上砸,找死!沈巍瞬间红了眼,上前将侯力挥开。

  罗浮生本来就强撑着一口气,看到沈巍着急的表情后虚虚的露出一个笑:还是来了,他又要生气了……然后倒了下去。沈巍上前接住罗浮生着急他的伤没再多看其他人一眼就带着人回了家。

  用异能探查完罗浮生的伤后稍稍松了口气,幸好只是些皮肉伤。可亲眼看到罗浮生腿上的血淋淋的伤口和背后红肿的棍印淤青心里又是一阵怒气,压下这阵怒给罗浮生处理好伤后自虐般的看着罗浮生苍白的脸色,心钝钝的疼。

  静下心想一想他也明白罗浮生为什么骗他,如果他陪他一起去他不会让那些人动他一下,反正他们又打不过他,可浮生也是想到他会跟洪帮的人动手才选择自己受伤保全洪帮颜面吧。

“愚蠢!”沈巍缓过那阵气闷声开口。

“哎呀,刚醒就听见有人骂我,现在我是心比身上的伤还疼啊……”罗浮生本来就没那么虚,只是一直紧张着加上几个月没受过伤一时没适应才晕了一下而已,这种伤比起以前受的伤可轻多了。又被沈巍用异能治了个差不多,此时醒了又是那个生气满满的东江小霸王。

  沈巍不说话,就这么看着他。罗浮生被他盯得心里有些发毛,小声的开口喊人“巍~巍巍~小巍~,我知道错了,不该瞒着你,可我没事的,我做好准备才去的……”

  “呵,心理准备?”

  “呃……”

  “浮生,以前我没在你身边保护你是我看不清,但现在我想…想保护好你,我不想你再受伤了,你知道我刚才看到你一身伤有多么想把那群人……”其实真说起来沈巍以前也只是偶尔才看看罗浮生,没认真了解过他也就不怎么重视他,只是觉得他很像小时候的他而已,无依无靠,自尊又不允许依靠于他人,任何事只靠自己,他想看看一个人类能走到什么地步。

  后来夜尊告诉他命定之人的时候他想的是以后他身边的人不能太弱,必须足够强大跟他并肩所以也没有出手护他。但现在,他真的喜欢他了,又不想让他吃苦受伤,想把他护在手心里放到心尖上,把所有好东西给他只为他一笑。

  看,人人鬼鬼都是这么复杂别扭的心思,不喜欢的时候对方怎么样都无所谓,喜欢上了又在后悔为什么早点不对他好一点再好一点。

  “我既然已经退出洪帮那以后就不会打打杀杀的容易让自己受伤了,我知道你会心疼的~”罗浮生调笑着伸手去勾沈巍放在膝上的手,从指缝间穿过十指相扣“呐~以后我就是你的了,什么都听你的,别生气啦~”

沈巍感受着手中的温热忍不住握紧“你自己说你是我的,不许反悔。”

  “好~你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