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泽茗.

什么都磕会让我应有尽有(´•ω•̥`)

看,天晴了

脑洞天晴1☞1c66d1513

此篇是2,可单独看,不一定有下篇

沈巍拿着一包糕点沿着无谢跑走的路一路寻找,突然天暗了,淋淋的雨落了下来,无谢哭了?发生什么事了?雨量不大,应该不是很严重。

  沈巍加快脚步想快点找到花无谢,却差点被旁边小巷里突然出现的一个物体绊倒,沈巍稳住身形回头一看,是条小龙。脸朝下趴在地上,身上被泥水染脏,双拳紧紧攥着。沈巍捕捉到一丝血的味道,蹲下想去看看那条小龙伤到哪里了,巷子里却跑出几条看起来比地上的小龙大点的龙,“不用管他!一条无父无母的野龙还敢打我,管他干什么?”说着还伸脚要去踢那条小龙。

  地上的小龙挣扎了一下往旁边一滚躲开那一脚,咬着牙站起身,瞪着那条龙“呵,打你又怎样?要不是你嘴欠我怎么想脏了我的手,自己打不过我就找人一起,我现在告诉你,要么你今天打死我,不然以后我见你一次打你一次!”

  那条龙听到小龙的话招呼身后的龙一起,表情阴狠像是真的要打死小龙,沈巍皱着眉将小龙护在身后拦下他们,把抱着的糕点往小龙怀里一塞,小龙拉住他又塞回去把他往一边推,不想他掺和。

  沈巍给了他一个安心的笑,伸手揉了揉他发顶,跟无谢差不多的年龄啊……

   然后小龙就眼看着沈巍把那些打伤他的龙都打倒在地,内心瞬间将沈巍奉为神明,眼睛亮亮的看他。

   沈巍转过身来时还是那个让他心安的笑,“你饿不饿?先吃这些糕点垫一垫吧。”沈巍看着小龙红了眼眶,眼神灼灼,映着他的身影。

   “我是沈巍,你叫什么?”

   “……罗浮生”小龙贪恋这点来之不易的温暖,可又怕沈巍嫌他烦不敢说带他回家之类的话。

   雨不知何时停了,只是天还不怎么晴。沈巍知道无谢没事了,也不着急去找他。

  “你有地方去吗?”沈巍看着罗浮生嘴边的淤青和血迹以及清瘦的身体有些心疼,无谢跟他差不多大,可无谢却比他幸运太多。

  罗浮生下意识轻轻摇了摇头,怕沈巍为难似的又重重点点头“有地方去的。”

  沈巍轻轻笑了“什么地方?”

  罗浮生低着头不敢看他,能有什么地方呢?破街烂巷桥洞底,哪个地方不能凑活,不过这话不能说的,至于为什么不能说,罗浮生也不明白,只是觉得自己现在已经这么不堪了,何必再把更不堪的说给沈巍听呢?

  沈巍大概也能猜到他说的是什么地方,更心疼了,“你愿不愿意跟我回家?”

   !!!家?他要带我回家吗?罗浮生眼睛闪过一丝光彩,随即暗下去,他会给他带去许多麻烦的。罗浮生往后缩了缩,小声拒绝了。

   “真的不要吗,我很想多一个弟弟的。”沈巍故意露出苦恼的表情,眼睛的看着罗浮生。

    罗浮生想了一会儿,伸手去拉沈巍“哥哥……”

    天彻底晴了,浮出一道彩虹。看来无谢心情很好啊,沈巍也心情很好的笑了笑,毫不介意罗浮生身上的泥水将他抱在怀里“看,天晴了”

    嗯,天晴了,回家吧。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