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泽茗.

什么都磕会让我应有尽有(´•ω•̥`)

此生有巍(沈巍&罗浮生)

  六

有私设

有ooc

赵云澜设定还是特调处处长,沈巍仍为特调处顾问

沈巍跟夜尊可以用异能穿梭各个空间

      沈巍手里拿着他找赵云澜帮忙查的罗浮生的资料仔细看着。

       生父罗勤耕,在罗浮生十岁时遭遇枪杀去世,随后被洪正葆收为义子,十六岁时第一次帮洪家夺到码头的地盘,得到洪正葆重视,逐渐成为洪家二当家……

       资料只是简略概括了一些比较重要的事,但沈巍深知其中的不易,心中泛起淡淡的疼,他完全可以在罗浮生自己一个人时帮他一把,让他少受点伤,少经历些痛苦。

        但理智告诉罗浮生只有靠自己走过那些坎他才能长大,他不能随时都做到护他周全,所以他只能看着罗浮生自己咬着牙走出一条血路。

       一个字一个字的看完所有资料,沈巍轻轻呼出一口气,盯着资料上罗浮生的照片微微一笑,他没有让自己失望,他坚持下来了,真好…

        “哥哥看什么看得这么入迷,是关于嫂子的吗?”夜尊倚着门看着对他出现毫无察觉的沈巍有些惊奇,哥哥可从来都是很警戒的,像这样对他来了几秒钟都还没反应的情况可不多见,看来哥哥整个心思都在罗浮生身上啊。

        “你怎么来了?”沈巍声音里带着些被打断的不悦,咬咬后槽牙放下手中的东西看向夜尊,大有他要不说出什么有用的东西就把他丢出去的架势。

       “哼,有了媳妇儿就忘了弟弟。”夜尊撇撇嘴继续道,“那你以后就只跟嫂子在一起不理我了。”

       “怎么?觉得寂寞?那你也去找个媳妇儿吧。”沈巍看着夜尊缓缓一笑。夜尊打了个颤,怎么有种很不妙的感觉?

       沈巍抬手用异能撕开一个空间裂缝趁夜尊还没反应过来把他打了进去,为了防止他回来的太快顺手把他的异能封锁,三个月后才自动解开。

        ??!夜尊被丢到裂缝里才反应过来,急急稳住身子,臭哥哥!夜尊想动用异能却发现被封住了,呆滞了几秒,想了一下沈巍刚才的表情会封多久然后无奈的选了一个空间进去了,回也回不去总不能一直待在裂缝里吧。

       哎呦,摔死我了。夜尊本想帅气落地,却被自己身上的衣服绊了一下,等等,他为什么会被衣服绊到?夜尊打量了一下自己,发现自己因异能被封维持不住成人形态而变成三岁小孩的模样了。

       可恶!夜尊还在捶地,一个声音在头顶上方响起:“小朋友你怎么了?”

       什么小朋友??!我不知道比你大多少呢?夜尊怒抬头,看见了逆着光的程慕生。

        夜尊万年来第一次感觉到什么叫做心动。不得不说颜值真的是个好东西。

       夜尊定定神开口:“我哥哥不要我了,你能带我回家吗?”

   新cp 慕面(。’▽’。)♡

评论(1)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