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泽茗.

什么都磕会让我应有尽有(´•ω•̥`)

此生有巍(沈巍&罗浮生 程慕生&夜尊)





   私设:面面变小后有些行为也会像孩子一样。



      “好了好了,终于到家了。”程慕生抱着幼儿形态的夜尊急急忙忙的开门进屋。



    本来见他一个面团子在那儿以为是自己走丢却认为哥哥不要他想送他去警察局的,没想到突然下雨,只能先把他带回家了。



        程慕生找了块浴巾将夜尊包起来,一边仔细给他擦着一边开口“面面你还记得自己家在哪里吗?”



       “地星。”



        地…星,什么玩应儿?程慕生手一顿没有当真话只当他动画片看多了胡乱扯了个名字。



        “我说认真的!我可是双生鬼王之一在地星地位很高的,我还有个哥哥,只是最近在追嫂嫂……”夜尊见他不信开始喋喋不休的介绍着自己,完全没注意程慕生越来越无语的神色。



        “好好好,你说住地星那就地星吧,你现在饿不饿?”



        感觉不到饿但想吃东西的夜尊表示:“饿。”



        “那好你先等一会儿我去给你做点吃的。”程慕生把夜尊放在沙发上拿过电脑选了个动画片放着然后去了厨房。



     考虑到小孩子最好吃点易消化的就煮了个粥。



     “过来吃吧。”程慕生把粥放在桌子上招呼正看的入迷的夜尊笑着摇头,果然是个小孩子。



      这是什么?里面的人会动会说话是被关在里面的吗?不过他们演的好有趣。夜尊新奇的看着面前方方整整的屏幕时不时伸手戳一下,一时没有回神。



    “待会儿再看,先吃点东西。”程慕生见他不理只好走过去将他抱到桌子前。



     夜尊本正看得来趣儿不想搭理他,此刻被他强行抱走正打算发火听到有吃的立刻把目光放在桌子上,“只有粥啊……”语气满是失望。



     “小孩子就要吃点易消化的,粥方便又营养,对你来说正好。”



     “我说了我不是小孩子!是不知比你大多少的鬼王!”



     “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好不好?但现在你要喝点热粥,小…你身子弱淋了雨不驱驱寒气会感冒的。”本想做个好人好事却捡了个小祖宗回来,程慕生只能无奈的继续哄。



       夜尊也不是不知好歹,人家特意为他熬的粥总不能糟蹋了,于是拿起勺子吃了一口,嗯,还蛮好吃的,米香味很浓。



      程慕生见他吃的认真不由笑了笑,起身往浴室走,他也淋了雨,只是觉得自己身体没那么脆弱想着先把面团子安顿好再收拾自己,现在才想着冲个澡。



       利索的洗完后习惯性的围了条浴巾就出来了,看到看着他呆住的夜尊才突然想起自己带了个小孩回来,怔了一瞬又想不过小孩子怕什么呢,刻意遮反而有些矫情。



         而夜尊却被“美人出浴”的景象惊得回不了神,天啊天啊,我媳妇儿太好看了!!!瞧瞧这被水汽熏得微红的脸,白皙的皮肤,条理匀称的肌肉,修长的腿,好像扑倒啊啊啊。



       是的,现在夜尊已经把程慕生当成自己媳妇儿了,刚才他想过了,既然他不足以维持成人形态,那自然实体也莫得,所以他现在是魂体也就是鬼王真身的状态,能看到他的程慕生自然就是他的“命定之人”,也就是他媳妇儿,哈哈,想想自己有这么好看的媳妇儿就开心~



      “面面?”程慕生并不相信夜尊的话自然也不会想到他认为的小孩其实真是一万多岁的鬼王,并且正在心里疯狂的刷弹幕。



     “媳…哥哥真好看。”刚想顺口喊媳妇儿又觉得自己一定要矜持硬是改了口。



       “哈哈,面面也很好看。明天我会带你去警局报案,会有警察帮你找哥哥的。”



       “我是哪里惹慕生哥哥不高兴了吗,为什么要面面走。”夜尊一听程慕生要把他送到警局,纵使知道警局的人看不到他不会成功立案,但还是对程慕生要把他送走这个想法感到失落。



        媳妇儿不喜欢自己怎么办?夜尊越想越委屈,捧着碗可怜巴巴的。



        “不是,我很喜欢面面,只是你总要回到家人身边不能永远待在我身边啊。”程慕生见乖乖巧巧的面团子委屈心里一疼急忙走到他身边蹲下认真解释。



       “不会的,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我就只有一个哥哥,现在忙着追嫂嫂没空理我,就把我丢到这儿来还把我弄成这个样子,其实我真的比你大好多好多年,可以一直陪着你的。”夜尊再次认真说自己的身份,可惜程慕生只当他是小孩子的想象,并不当真。



       唉,明天的事明天再说吧。程慕生跟夜尊大眼等小眼了一会儿放弃了,看着夜尊把粥喝完帮他也洗了个澡抱着他去睡觉了。



       嘿嘿,媳妇儿真好~夜尊满意的缩在程慕生怀里盯着他看一会儿扛不住倦意睡着了。


       晚安.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