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泽茗.

什么都磕会让我应有尽有(´•ω•̥`)

此生有巍(沈巍&罗浮生 程慕生&夜尊)

  我也不知道小孩子丢失立案的具体流程,反正没报成,将就一下吧( •̥́ ˍ •̀。)

    次日清晨,龙江警察局去了一个奇怪的报案人,明明自己一个人却说要给在他身边的小孩报案。

  程慕生说了半天自己是怎么发现这个孩子是因为什么把他带回家了一晚等过程却只见那个警察一脸可怜他的表情?什么意思?

“先生我们能理解您丢失孩子的心情,但您一定要先保持镇定……”警察有些不忍心的开口说道。

怎么回事儿,怎么就成他丢孩子了?他身边这个白到几乎发光的面团子他没看见吗?

  “慕生哥哥,我都说过我是鬼王了,他看不到我的,只有你能看到我。”夜尊实在看不下去了,出口阻止即将爆发的程慕生。

  程慕生嘴角微微抽搐,感觉自己活了二十多年的世界观崩塌了。沉思几秒,程慕生牵着夜尊走出警察局,顶着太阳想起什么似的把他拉到一片树荫里打算好好谈谈。

  “你…真的是鬼?”

  “是鬼王,而且我没那些孤魂野鬼一样脆弱,我还是可以在阳光下的,只是有些刺得慌。”夜尊见程慕生终于相信了,细细跟他解释。

  “那你真的住在那什么地星?”

  “对啊,我一直这么跟哥哥说可是哥哥不信。”

  “那你一直是这么…小吗?”

   “哼,还不是被那个臭哥哥弄得,不过会恢复的。”

  “算了,既然这样你就先暂时住我家吧。”

   哈哈,可以正式的住在媳妇儿家啦。夜尊心里激动的看着程慕生,面上露出一个乖巧的笑。

                ––––––––––––––––––––––

“沈巍!”罗浮生看完那点没什么用的资料决定自己接近了解沈巍,于是开着车停在一棵树下等沈巍下课,此时看到沈巍下车喊他。

 

“罗先生。”沈巍看到罗浮生有些惊讶,推推眼镜掩盖了一下淡定的跟他打招呼。

 

“我哪儿是什么先生,直接叫我罗浮生就行。”

 

“好,你怎么会在这儿?”

 

“我…”调查你啊,这可不能直接说“来接你回家啊,上次我帮了你去你家吃顿饭这个要求不过分吧?”

 

“呃好。”沈巍低头轻笑了一下,打开车门上了车,罗浮生也赶紧上车,一边问沈巍路一边开着,发现景物越来越熟悉。

 

嘿,这不是罗诚之前给我找的那个房子吗,沈巍竟然住这儿,上了楼罗浮生真是不得不感叹一下缘分这种东西了,他跟沈巍竟然是对门!只不过他们作息时间不一样罗浮生又经常在美高美过夜这才一面也没见着。

 

“这么巧啊沈巍,我就住你对门。”罗浮生插着腰在过道里将目光在两扇门之间来回打量。

 

“啊我是最近两个月才搬到这儿来的,没见过对面的人也没想到是你。”

 

罗浮生啧啧着进门,大体打量了一下房间布局,干净整洁,很符合平时沈巍这么规矩正经的人的住处。

 

“我去做饭,你先坐吧。”沈巍把西装外套挂在门口挽起袖子准备去厨房做饭。

 

罗浮生也不是那么没规矩的人,没有乱动,做在沙发上看目光所及之处。其实没什么好看的,罗浮生只看了几眼就往厨房看去,沈巍的身影在有遮挡物的情况下显得隐隐绰绰,罗浮生眯起眼,再次想到了那个黑袍人,真比较起来他们之间没什么相同的地方,可是罗浮生就是觉得沈巍一定跟黑袍人之间有什么联系。

 

烦死了!罗浮生烦躁的抓抓头发仰面躺在沙发上闭目养神。

 

等沈巍做好饭出来发现罗浮生竟然就这么睡着了,时不时皱皱眉,睡的并不安稳,沈巍眼神里露出一丝心疼,小心的把人放平整取过一件外套给他盖好后拿着一本书就这么坐在罗浮生身边等着。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