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泽茗.

什么都磕会让我应有尽有(´•ω•̥`)

此生有巍 (完结)

  十三


  唔…好热……夜尊难受的睁开眼下意识的往程慕生怀里蹭,却突然发觉不对,他的身体变大了,睡衣被撑坏,此刻正光溜溜的卧在程慕生怀里。啊啊啊,完全忘了今天是哥哥说得期限啊,可为什么身体这么热,跟吃了药一样……



夜尊忍着不适小心的想从程慕生怀里离开,却因为摩擦不小心露出一声呻吟,“嗯?面面你在干什么?”程慕生被他闹醒,迷糊了一秒也发现了不对,立马睁开眼去看怀里的人,“你…长大了?”程慕生惊喜的坐直想看看夜尊,那人却紧紧的裹着被子不肯出来。



  “你怎么了?难受吗?”



  全身光光的我怎么给你看啊!而且我身体现在……夜尊裹在被子里双腿不自觉的轻轻摩擦,两腿之间的异样让他把被子裹得更紧。



  “你这样会闷坏的,赶紧出来。”程慕生有些着急的去拉被子发现对方裹得更紧之后忍不住多了点力气。夜尊本来因为身体刚恢复就没多大力气,现在程慕生一用力被子就掀开了大半。



“你……”程慕生有些尴尬的看着光着半个身子的夜尊,双眸因为身体难受已经带了水润,又因为程慕生强行掀被子带了点委屈,不过皮肤暴露在空气中确实舒服了一点“慕生……我忘记今天可以变回去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好难受……身体好热……”夜尊软软的伸手握住程慕生的手。



  程慕生觉得自己的身体也热起来了,口干舌燥的伸出舌头舔了舔唇,夜尊遵循本能的撑起身子扑向程慕生吻了上去,反正是自己媳妇儿,占点便宜怎么了,可是怎么感觉身体更热了……



呵~既然是你先扑过来,那就别怪我了。程慕生压倒夜尊加深了这个吻,手不断往下。



夜尊渐渐神志不清,本能的配合程慕生动作,修长的双腿盘上程慕生的腰,时不时因为承受不住而低吟,带着哭腔软软的求他轻点……



程慕生看着夜尊一点点沉溺,展现他从来没见过的模样,柔软、脆弱、魅惑…心里对他的喜欢更甚,眼里全是这个突然出现在自己生活小鬼王。



一夜欢好



第二天清晨,程慕生醒后看着怀里乖巧的人满足的亲了一口,起身细心的拉上窗帘去厨房给他做饭。



好累啊~夜尊因为有异能身体恢复能力很快,除了腰酸酸的没怎么有力气就没事了,因为窗帘的关系屋里昏暗让他有些分不清是什么时候了,但怎样也不可能是早上,发现身边空空的有些失落,慕生应该是又去餐厅了吧……又躺了一会儿,披了件外套堪堪遮住重要部位就去了客厅。



程慕生听见动静回头就看到发丝凌乱神情委屈只穿了一件外套的人儿,“你……怎么这样就出来了”程慕生喉结微动,上前将人抱起来又塞回床上给他找衣服。



“我还以为你去餐厅了……”夜尊不好意思的把被子拉到眼睛下方,灵动的转着,委委屈屈的控诉。



“我是那种下了床就不认的人嘛,起码先把我的小祖宗照顾好才去啊,但我今天不打算去餐厅了,在家陪你。”程慕生边翻着衣柜边解释,没想过面面会突然长大,也没有他的衣服,先穿我的凑活一下吧,待会儿带他去买。



“小祖宗”听完笑得眉眼弯弯,依赖的看着背对着他的程慕生。




  两个人并肩走在街上,夜尊装作不经意的碰了碰程慕生的手背,程慕生微微笑了一下自然的牵起夜尊的手。



以后就是我的人了~两个心照不宣的带着点小骄傲,又一次偷偷告白,喜欢你啊~



–––––––––––––

  龙大要招个图书管理员,沈巍跟校长打了个招呼,等罗浮生伤完全好了就直接去了图书馆报道,每天就整理整理书然后闲闲的坐在那里,帮学生老师找书然后登记。



沈巍上完课就会去图书馆找他,两个人一起等到罗浮生下班,一起回家。



  鬼王一旦找到自己的命定之人会产生生命链接,生命共享。



  所以啊,余生很长,生活很凡,就想这么一直陪你,细细道来……


评论(6)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