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泽茗.

什么都磕会让我应有尽有(´•ω•̥`)

中秋快乐啊

  程慕生觉得最近他的小面团子有点奇怪,平时傲娇得很,不要他哄绝对不会这么乖,但这几天听话不说,竟然还想要做家务,程慕生想到他们刚住在一起时沈面把屋里弄得一团糟的场面,委婉的拒绝了。

而且在吃饭的时候还总盯着他,一旦他抬头看他就马上低下头往嘴里扒饭,好几次都差点噎住。这么几次以后程慕生忍不住了,在沈面又一次低头扒饭时问他“面面你最近怎么了?还是有什么事要跟我说但不好开口?”还是你做错什么事儿了,怎么总是一副心虚的样子。

“呃!”得,真噎住了,程慕生赶紧站起来给不省心的倒水,沈面拍着胸口接程慕生递过来的水杯,一口下去小半杯水顺好气后开始小口的抿,眼睛悄悄撇着一旁的程慕生,小声开口“没什么啊,我只是觉得自己要乖一点让你省点心。”

  程慕生挑着一边眉看着眼神躲躲闪闪的人,心里好笑,这是他的面团子说出来的话?

  自从他把人追到手后就一直顺着宠着,唯恐他受点什么委屈,更没跟他说过什么嫌他麻烦的话,现在这怎么突然要让他省点心?

   程慕生不说话,耐心的看着沈面一口一口的抿那小半杯水,看他能忍到什么时候。期间沈面抬头看他“你今天不去餐厅吗?”

   程慕生微微笑了一下,“中秋节我当然要跟家人在一起,餐厅今天不营业在家陪你,虽然你们鬼族可能不关心人界这节那节的,但我想以后的节你陪我过,可以吗?”当然可以!沈面冲他重重点了点头,又重复了一遍“你有我,人界的什么节我都陪你过!”

  程慕生总觉得沈面有些异常,照平时应该傲娇的说“谁要陪你过那些麻烦的人间节日?不过你如果真的希望一起过的话那我就勉为其难的陪着你好了。”之类的吗,这次怎么直白,面团子真的懂事了?

  沈面其实在中秋前几天跟罗浮生在一起时罗浮生就说要给哥哥一个中秋节礼物,还问他给什么好,沈面作为一个鬼族一直待在地下,对人界的节日不怎么了解,端午节跟中秋节搞混了,随口介意罗浮生把自己裹成个粽子送给沈巍,然后被罗浮生敲敲头笑他,他才明白端午节跟中秋节是不一样的,中秋节要家里人团圆在一起吃月饼赏月的。

   团圆啊……沈面正在想象这两个字延伸出来的画面,心里暖意还没散开,就听罗浮生继续念叨“我跟慕生都无父无母,一起从孤儿院长大的,又因为各种原因几年没见,以往像这种团圆的节日我们也就买几块月饼凑活凑活就算过个中秋节了,但今年我有巍巍了,要跟他一起过,慕生有你,你好好陪他过个像样的节吧……”

  沈面想着程慕生每次在这种一家人聚在一起的节日都是自己一个人心里忍不住泛疼,就想着观察几天程慕生喜欢什么想送他点东西,可程慕生家务不让他做,饭也都是做他爱吃的,他一时还真不知道要给程慕生什么,直到程慕生说要他陪,这才突然开窍一样许出承诺。

  “你说的,这辈子剩下的节你都陪我过,不许反悔!”程慕生上前抱住沈面。

   “那就去给我做小月饼去!我听说你们中秋都要吃月饼的。”沈面傲娇的抬抬下巴示意他。

  “好~”程慕生亲亲他心情很好的去了厨房,在做到一半时沈面进去帮(捣)忙(乱),最后两人玩起了面粉大战,这下面团子真的成了面团子了。



      祝龙哥中秋快乐!也祝各位中秋节快乐~不知道龙哥几点会发博,在线等(*^ω^*)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