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泽茗.

什么都磕会让我应有尽有(´•ω•̥`)

迟到的万圣节问候

  罗浮生指挥着罗诚装饰美高美,心里想着另一件事,万圣节要来了啊,要不要给巍巍一个惊喜?可巍巍是鬼王啊,办成鬼应该吓不到他吧。“唉罗诚你自己看着装饰,我回去了”罗浮生想了半天没有头绪,心情烦躁的冲罗诚喊了一声就走了,剩罗诚自己一脸怨念的继续努力。

  罗浮生走在街上看着一些店已经装饰好了,挂了些妖魔鬼怪的面具图案什么的,突然就想看看自家弟弟的店装饰成什么样了,顺便问问他有没有好主意。

  骑着小摩托到了“一道”餐厅,推开门首先是觉得灯昏暗了不少,然后被旁边突然窜出的沈面面吓了一跳“你干嘛!”罗浮生回过神来后冲沈面面吼了一声。

   “唔慕生,嫂子吼我(。•́︿•̀。)”沈面面转身扑倒程慕生怀里委屈巴巴的蹭蹭。“乖不怕,哥你别吓他,他胆小”程慕生温柔的摸摸沈面面的头发,一脸责怪的看着罗浮生。谁吓谁啊这,还有我怎么吓他了?罗浮生环着双臂翻了个白眼。“哥你来有什么事吗?”不去找你的巍巍来这儿干嘛?程慕生挑起一边眉看着罗浮生等他回答。“啧,没事了,我找我家巍巍去”罗浮生被秀了一脸气得忘了来这儿干嘛了。“嫂子慢走~”沈面面从成慕生怀里抬起头,罗浮生才看清沈面面脸惨白惨白的两边还画了两坨红,因为刚才把脸埋在程慕生怀里妆还花了一点,罗浮生停住脚步忍不住笑了“噗哈哈,面面你脸上谁给你画的?”“自己画的啊,不吓人嘛,我为了万圣节特意画的,画了好久呢”沈面面失落的拍拍脸。“吓人的”程慕生语气宠溺,一本正经的安慰。

  “可嫂子笑话我”

  “哥你没事快走吧”

  罗浮生:???好的打扰了告辞



  罗浮生气呼呼的回到家后坐在沙发上生闷气,沈巍下班后回家推开门看到了气成河豚的罗浮生,问清楚后还没说话,罗浮生脑袋瓜里又想出个点子“巍巍,你疼我还是疼弟弟?”“疼你”面面有慕生疼,媳妇儿跟弟弟比起来还是媳妇儿重要一点。“那今晚你瞬移带我去慕生家这样……”罗浮生坏笑着跟沈巍说了计划。“……好”沈巍觉得虽然有点对不起弟弟但浮生开心就好。



  “慕生你看我今晚收了好多糖~”沈面面撑开兜给程慕生看他刚才变成小孩模样出去要来的糖,然后拿出一块剥开糖纸准备放到嘴里。程慕生被还是小孩形态的面面萌得不行,忍不住抬手揉揉面面软乎乎的脸。“快巍巍,趁现在”罗浮生小声对沈巍嘀咕。沈巍带罗浮生突然瞬移到沈面面面前,罗浮生做了个鬼脸大喊了一声,成功吓了面面一跳,然后趁二人还没反应过来又让沈巍带着他瞬移回家了。“哇!呜呜呜…刚才…刚才…我的糖掉啦,呜呜呜”沈面面被吓到时,手里的糖也掉到了地上,沈面面心疼的看着地上的糖委屈掉泪。程慕生心里微笑:很好,罗浮生,你一个月的生煎…不,三个月的生煎都没了。程慕生把人抱起轻声哄道“面面不哭了,你看你还有这么多糖是不是?你要是觉得不够我再给你买好不好,面面别哭了,我会心疼。”面面趴在程慕生怀里,被程慕生抱着温暖又安心,吸吸鼻头带着鼻音轻轻“嗯”了一声。


 走啦,回家啦,所以说各位大晚上的别瞎转悠,像我被吓到就没人哄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