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泽茗.

什么都磕会让我应有尽有(´•ω•̥`)

如果zyl∞是你的老师

  (一)这其实是个新坑[小声]

  刷某音刷到如果zyl∞当你的老师,控制不住我想做白日梦的手,当然大家有梦一起做,毕竟都是兄弟,要仁义一点

  跟现实生活的上课还是有点出入的,毕竟,梦嘛~怎么开心怎么来

   “我🌿,完了完了,迟到了,今天第一节谁的课来着?”小笼包拍拍脸努力回想,自己不就关了闹钟小眯了一会儿吗,怎么十分钟就过去了,抬头看了一眼贴在墙上的课表“今天周三,第一节课……英语!夜老师的课”

完了,那可是个笑面虎,脸上笑嘻嘻心里不知道想什么法子治你。

   快速洗漱完毕抓起书包冲向学校,远远的就看到了一个守在校门口的绿色身影,“不会查迟到的人吧”小笼包脚步顿了一下硬着头皮走过去,“呦,还有一个,在这儿写上班级姓名”怎么今天是冯豆子查迟到?背着个手跟个村口老大爷似的。“你说啥?”呃,遭,把心里话说出来了。“没事没事,我名字写完了,进去了”小笼包把本子笔往冯豆子怀里一塞跑向教室,堪堪踩着上课铃的余音到教室门口“报告!”

   “哼,又迟到了?”夜尊抬抬下巴露出一个微笑,还是跟平时一样好看呐~小笼包小小的花痴了一下,在看到夜尊上挑眉毛的动作才回过神,惨,夜老师这个表情就是有点不高兴了。“夜老师……”想起夜老师上次说下次迟到就不要进来的话,小笼包苦着脸熟练的转身往右靠靠贴着墙站好,低着头游神,班里同学没有恶意的笑声震得小笼包脸色泛红。“我也不用你在外面站着,就昨天刚学的英语单词吧,我问几个,你说对了就进去,可以吗?”悦耳磁性的声音在门口响起,小笼包飞快抬起头高兴的应声,完全没想起自己昨晚回家后书包都没打开过,更妄论复习过单词。

  “体贴的;体恤的”

  “……”昨天,有学过这个单词吗?小心的抬眼看看夜尊的脸色,还是微笑,如果他不舔后槽牙的话小笼包会很安心的犯花痴,小笼包此刻内心慌得一批,焦急地在脑子回想,体贴的…体贴的人也算温和的吧,应该差不多吧“…gentle?”

   “呵…很好”夜尊气笑了,没想到小笼包也傻兮兮的露出一个笑容。“你以为自己说对了?”

   “不是吗?”小笼包紧张的用手搓搓衣角。

   “那文静的;慈祥的是什么?”

   文静……安静“Quiet!”小笼包自信满满,这可是不会错了吧。

   “真聪明,小学时学的词你一个高、中、生居然还没忘呢。”夜尊眯眯眼觉得很无奈。

   嘻嘻,被夸了~小笼包暗自在心里对自己举了个大拇指。

   “……进去吧”夜尊看了看兀自傻乐的小笼包忍住想拍它脑袋的冲动挥挥手示意人回位,内心无比嫌弃,但自己班的学生还能怎么办呢,还不是自己教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