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泽茗.

什么都磕会让我应有尽有(´•ω•̥`)

你是沈巍不是我的嵬,你不用这样的……

  大战结束,众人在短暂的喜悦之后回归正常生活,四圣器放在特调处保管。

夜尊魂飞魄散,起码都是这么认为的,沈巍也没有通过双生子之间的牵连感觉到夜尊的残魂,便也确定夜尊真的死了,可为什么总感觉心里空落落的呢?

从黑暗中醒来,夜尊睁开眼看到的是特调处的装饰。我没死吗?那我为什么会在特调处?夜尊正在思考前因后果,突然被进来的众人打断了思路。我是不是应该躲一下?呵,我又没干什么见不得人的事,躲什么?只思考了一瞬,夜尊就站在原地不动了,打算看看他们看到他没死是个什么表情。

“唉,你们说沈巍最近这段时间是不是越来越没有人情味儿了,自从大战结束也没见他笑过。也是,夜尊毕竟是他唯一的弟弟,他魂飞魄散了沈巍心里肯定也不好受。”赵云澜插着口袋边走边跟其他人交谈,似乎完全没注意正前方还站了个人。

夜尊愣愣的站在那里看着赵云澜穿过他的身体脚步不停的走到沙发边坐下,跟在他身后的众人也依次穿过夜尊坐成一圈。

怎么回事?他们……看不到我?看来我只是一点残念罢了,过段时间就会彻底消失了。夜尊仔细想了想才回忆起当时魂飞魄散时一缕残魂进了镇魂灯,在镇魂灯里修养了一段时间才能出来,现在又随着镇魂灯到了特调处。

啧,我不喜欢这里,反正他们又没看见我,还是离开这儿吧,趁还没彻底消失再看看这里吧。夜尊到特调处门口的阴影里,抬眼看了看明晃晃的太阳,小心的伸手让阳光落到指尖,唔,好烫!夜尊收回手看看指尖,没什么痕迹,看来只要他能忍得了痛苦就能在阳光下活动,不过这缕残魂存在的时间就减短了。

夜尊苦笑一声,不能长时间在阳光下,那我就待一会儿,就一会儿,起码再让我试试阳光是什么样的。抬手将白袍的帽兜带上,又将手缩回衣袖,决然的走到了阳光下,真好,可是好烫啊。夜尊能感觉到自己正在加速消失,赶快又走到一片树荫里,看看不过离着几十步的特调处大门自嘲的笑了笑,就才这么点距离啊。

我还想要干什么呢?夜尊仔细想着自己以前留念的东西,呵,除了哥……沈巍,他还有什么留念的东西?可能是太过思念,都看到他了,嗯?真的是沈巍!夜尊看着沈巍进了特调处,一时激动也跟了过去。

  “你们看到夜尊了吗?!”沈巍一点也不像平时那个稳重冷漠的样子,一推开特调处的门就直看向因为他突然到来而呆住的人们。

  “沈巍啊,夜尊他真的死了,你不是也没通过你们之间的牵连再感应到他了吗,你……不要太过于伤心了。”赵云澜不忍看沈巍这不正常的样子,继续劝说“我们都知道你对夜尊感到亏欠,可他已经死了,你也不能用这种亏欠困住自己一辈子啊。”

  “可我刚才感应到他了!虽然很微弱,但确实感应到了,就在特调处!”沈巍自欺欺人般的继续自言自语“他说过的,他在乎的只有我,可我是怎么对他的?他想要的只是一个哥哥,我却未曾尽过一个当哥哥的责任,他小时候很乖,我们关系很好,但为什么变成了现在这样?我……没资格当他哥哥……”

不,我的哥哥是嵬,不是你沈巍,你不用这样的,我早该明白,是我太过执念罢了。夜尊看着失魂落魄的沈巍,心里苦涩,但能不能让我再骗自己一次叫你一声哥哥?反正你也听不见。夜尊颤着手从背后虚虚的环住沈巍,压下抱着的人的人是沈巍的念头,小小声的跟他告别:再见了,嵬,我的哥哥……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