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泽茗.

什么都磕会让我应有尽有(´•ω•̥`)

为什么七夕总喜欢下雨?

     独立成篇

      “为什么一到七夕节就要下雨啊。”罗浮生趴在窗台上看着外面淋淋的雨,“已经下了两个小时了。”

       “那可能是月老自己没有对象,却看着人间的人成双入对的所以难过吧。”沈巍从背后环住罗浮生开口。

       “哈哈哈哈,你这要是让月老听见那他不得(dei)气死。”罗浮生本来有些郁闷的心情因为沈巍的解释笑了。

         “啧,小巍你这话就不厚道了,下雨是龙王的事,跟我有什么关系?”一个温和声音出声打断了正在腻歪的两人。

        “小景你怎么下来了?”沈巍转身看着突然出现在家里的公子景。

       “这不听你在这儿抹黑我特意来洗白吗。”公子景负手而立,衣诀翩翩,当真是公子如玉。

        “呦,来了个好看的神仙。”罗浮生看到公子景的模样惊艳了一下,夸赞的话脱口而出,但马上就被沈巍放在他腰间收紧警告的手拉回心思。

        “巍巍你最好看了~”罗浮生连忙救场子。

        “咳咳你好,我是公子景,天上的姻缘仙,也是你们人间常说的月老。”公子景看着罗浮生浅浅微笑自我介绍。

        “啊你好,我是罗浮生。”罗浮生同样回之一笑。

        “你这次下来有什么事吗?”沈巍将罗浮生拉到身后抬眸看向公子景,言下之意有事要办你就可以走了,不要打扰我和浮生。

          “这不下来办事顺便来看看你吗,竟然这么不欢迎我,几百年的交情真脆弱。”公子景也不好真的多做停留,说完就离开了。

          “不留下喝个茶什么的吗,神仙好忙啊。”罗浮生还没看仔细呢,毕竟是神仙啊,多看几眼说不定能攒点福气呢。

         “怎么,你还想让他留下?”沈巍声音低沉,凑到罗浮生耳边呼气,双手环在罗浮生腰上缓缓摸索。

        “嗯…没有没有,我巴不得他快点走不要打扰我们呢。”罗浮生被他撩得有些腿软,急忙表明心迹。

        “是吗……”沈巍意味不明的低笑一声,把罗浮生横抱起来向卧室走去。

        “巍巍你最好了,”罗浮生抱住沈巍脖子,这一劫是逃不了了,只能盼着沈巍能稍微体谅他一下“待会儿能不能轻点。”说完讨好的亲了亲沈巍的下巴然后蹭了蹭。

        沈巍被他小猫一样的动作弄得心里一片柔软,“好。”

    心疼一秒期盼有肉的孩子和不会写肉的我,送你们一颗小心心❤感谢观看。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