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泽茗.

什么都磕会让我应有尽有(´•ω•̥`)

当暑假作业没写完zyl∞的反应……

  罗浮生:“啊啊啊,完了完了,作业都没动啊!谁能借我看一下?巍巍~”


  沈巍:“我是老师,没有作业……”


  罗浮生:“面面?”


  夜尊:“别喊我,没结果。”


  罗浮生:“慕生,看到我期待的眼神了吗?我深刻认识到我这个当哥哥的以后要对你好一点,你看~”


  程慕生:“呵,我信你个鬼,你这个暑假到处狼窜,大半个暑假没想起我来现在暑假快结束了想起我来了?看到这本作业了吗?”


  罗浮生(期待):“嗯嗯!”


  程慕生:“这是我丢到火里也不会给你的东西😏”


  罗浮生:“哦🙃”


  最终我们嘴硬心软的小可爱慕生还是把做好的作业怼罗浮生脸上了。


  (听到罗浮生的话)冯豆子:“暑假作业?啥啊?我这个暑假专注于修管道,你们能先告诉我作业是什么吗?”


    傅红雪:“不慌…”


    赢稷(乖巧的拿着自己的作业本晃晃):“豆子哥哥你要看嘛?”


    冯豆子:“因为小雪你写完了😒,稷儿真乖~”(伸手去拿)


    赢稷(笑眯眯):“一个月的零食哦~”


    冯豆子:“您不觉得您有点叛逆嘛?”


    连城墨(要从稷儿手中拿):“稷儿,冯豆子不要我要。”


    冯豆子(一把夺过):“唉别,先来后到懂不懂?”


    连城壁:“好啦不要闹,墨墨我的给你看。”


      ––––––––––––––––––––––––


     还有十二天就开学了,日常一问各位作业完成进度怎么样了🤔


评论(6)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