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泽茗.

什么都磕会让我应有尽有(´•ω•̥`)

双生



这应该不能算拆了巍生大旗吧,这真的只是兄弟情(看我真诚的眼神)



罗浮生肠胃不好,所以程慕生禁止他碰太凉或辛辣的东西,酒也不准他喝,还必须让他按时吃饭,罗浮生别的都能忍忍,就这喝酒吧,罗浮生表示一下子戒了有点困难,于是死磨硬泡终于让程慕生松了口:每天只能喝一小杯,还必须要程慕生盯着。



  这天罗浮生去美高美躲着程慕生喝酒,跟周围一群人你来我往的一瓶酒就下去了,罗诚在旁边劝阻也劝不了,只能偷偷给程慕生打电话让他把罗浮生带回家。



  程慕生听完电话气得直接关了餐馆去美高美接人,到了地方罗浮生正挂着傻笑起开一瓶就往嘴里灌。程慕生怒了,大步上前将酒从罗浮生手里夺过重重的放在桌子上。



  “谁?!谁啊!”罗浮生不满的定定神看向程慕生,呆了几秒,嘿嘿讨好的笑着“慕…慕生,你怎么来了?”



  “怎么?我来坏了罗二当家的兴致了?”程慕生呵呵冷笑着看着神志有些不清的人。



  “没~有”完了完了,慕生好像生气了,我是不是现在该听话一点?罗浮生讨好的去拉程慕生衣袖,“我…我们回家吧?”



  “哼”程慕生看看被他拉着的衣袖也没抽回来,跟看呆的众人打了个招呼就带着罗浮生回家了。



  “慕生…我胃疼……”罗浮生蜷在后座捂着胃哼哼。



  “活该,没吃饭就喝酒,还喝了不少,疼死你吧就。”程慕生冷着脸看了一眼后视镜,却还是加快了车速。



   到家后程慕生一脸嫌弃的把罗浮生扶下车放到沙发上转身倒水找药。



   罗浮生瞅着程慕生的脸色小心翼翼的吃完药,态度良好的先认了个错“我不该去美高美喝酒的,我应该在家,啊不,在你的监督下喝,以后绝对不会再犯了。”



  他是气这个吗?!他是气他不爱惜自己的身子,不是背着他偷偷喝酒!程慕生听了转身就要走。



  “哎哎哎,我真的错了。”罗浮生此时胃舒服很多,有了点力气,见程慕生要走急忙拉住他,弱弱的继续认错。



  算了,程慕生默默叹了口气缓和了下语气“松手,我去给你熬点粥,你还没吃饭。”



“哦”




可是等程慕生熬完粥端着碗出来却没看到那个本该坐在沙发上的身影。又去哪儿了?程慕生火气还没上来身后传来一声异响,转身看到罗浮生虚虚的靠着卫生间的门框,程慕生皱着眉放下碗去扶他“这是又怎么了?”



罗浮生欲哭无泪的靠着他诉苦“我……我拉肚子了……”他这个身体怎么这么不争气呢!被程慕生扶着又坐回沙发。



“先喝点粥吧”程慕生见罗浮生虚弱的模样心疼也气,现在又不好训他,只能没好气地端起碗喂他。



罗浮生刚要感叹一下这难得的让程慕生伺候的机会,就被程慕生一勺子粥堵上了嘴。



好不容易吃完,程慕生去厨房刷碗,罗浮生瘫在沙发上看程慕生随手放在桌上的药瓶,看到腹泻、头痛、恶心等不良反应时不自觉瞪大了眼:这药怎么还有腹泻的副作用呢?!这么坑!罗浮生气不过的把药品随手一扔“啪”玻璃杯碎了……



“解释一下?”程慕生有种山雨欲来的平静,就这么看着呆滞的罗浮生。



呃……我还能抢救一下吗?罗浮生还没想好怎么说程慕生就忍不住动手了:都是打得少了惯的毛病!“啊啊啊,别打别打,我错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