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泽茗.

什么都磕会让我应有尽有(´•ω•̥`)

我的小精灵啊(一)

有不合逻辑的地方请见谅

可能没有后文

短文 一发

  入夜,罗浮生疲惫的回家脱下外套往沙发上随意一丢,然后进浴室冲了个澡就躺床上准备睡觉,半睡半醒间突然听到一个小小的声音说话,罗浮生警惕的睁开眼但躺着没动。

“咳咳,呸呸呸,怎么那么多灰啊。”一个小小的人儿从那个装饰用的壁炉里爬出来,沾满灰尘几乎看不出原来的模样,环顾四周撇着嘴一边拍拍衣服上的灰一边小声抱怨,“这个人家里这么乱啊”罗浮生第一反应居然在想:这不是我的“家”。

  罗浮生坐起来借着月色找寻那个声音,顺着被月光放大影子看到了那个小人。

“你是谁?”突然出声好像把小人吓到了,罗浮生看着跳了一下的小人笑了。

  “不…不许笑!”小人羞恼的声音很近,罗浮生低头看到他不知什么时候到他面前的被子上来了,随着小人动作还在被子上留了一点灰迹。

“我可是家政小精灵,可厉害了!”小人顶着一脸灰和故作严肃的表情跟罗浮生说自己的身份。我看着你像邋遢小黑人,罗浮生抬手从小黑人…啊不是,小精灵脸上蹭了蹭然后给他晃晃手指让他看手指上的灰,“你多久没洗澡了?”

“这是刚刚弄上的,你的壁炉太脏了,我本来干干净净的,从你的壁炉里面一出来就成这样了。”小人委屈的一屁股坐下开始流泪,时不时用手抹抹,脸更花了。

  壁炉?罗浮生抬眼看了看那个装饰用的壁炉心里莫名庆幸,幸好当时没让罗诚拆了。低头看看哭到打哭嗝的人,轻轻摩挲他的头发“这有什么可哭的,我带你去洗洗就干净了”


 

   罗浮生打量了一眼乖巧站在洗漱台上的人转身去厨房找了一个碗,放好水招呼一声“来”

   小人嫌弃的看着碗内心很不愿进去,“你想一直这么脏着?”罗浮生笑眯眯的看着小人脱了衣服一脸不情愿的慢慢爬到碗里

  “乖~对了,你有名字吗?”水温正合适,小人舒服地泡在水里,心情好得很“面面~”

  面面?好奇怪的名字,不过给面面洗完澡罗浮生就知道他为什么叫面面了,白生生软乎乎的,可不就是个面团子嘛。

“我叫罗……”

“浮生,你叫罗浮生,我知道”

“呦,这么厉害啊”罗浮生挑起半边眉看着抬起小下巴的面面存心想逗逗他。

“因为我是小精灵~”

 “你为什么会来我这儿?”


 “你太邋遢啦!”面面双手叉腰指责罗浮生。


“呃……”罗浮生难得的红了耳朵,接着又听面面说“明天开始我要监督你打扫家里的卫生”


 “等等等等,你说你是什么精灵来着?”


 “家政小精灵啊”


 “那不应该由你用魔法或者什么的帮我打扫吗?”


 “才…才不是呢,是我监督你打扫,对,没错我监督你打扫”

 罗浮生看着紧张的面团子不说话,面面撑不住刚想破罐子破摔,自己就是不会异能怎样!

罗浮生突然笑了,用手托起面面把他放在枕头上“好,那明天你监督我打扫,今晚先睡觉”说着自己也翻身上床盖好了被子,又抬起一角细心的给面面掖好“晚安”我的小精灵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