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泽茗.

什么都磕会让我应有尽有(´•ω•̥`)

此生有巍(沈巍&罗浮生)

   五

有私设

有ooc

开头涉及一幕许你剧中场景(非原对话)

黑袍对生生说的原来是龙哥的话(做自己的保护神,让自己强大起来)





        沈巍的资料不多,罗诚第二天查完给罗浮生送了过去。



       罗诚到三楼推开门发现罗浮生正坐在沙发上似乎睡着了。罗诚轻手轻脚的走过去没成想罗浮生突然出声:“跟你说过多少次要敲门敲门敲门,你怎么就是记不住呢?” 罗诚抖抖手里的资料:“这不是怕你着急吗,查了我才发现,原来这个沈巍是个美人啊,哥你是不是看上人家了?”



      罗浮生皱皱眉:“废什么话,拿过来。”罗诚见罗浮生没有直接否认更是坚信罗浮生看上沈巍了,贼兮兮的笑着把资料递给罗浮生。



       “怎么就这么一点?”罗浮生嫌弃的捏着一张薄薄的纸,上面只有沈巍的类似年龄性别教学情况等基本信息。



       “那个沈巍就才刚任职两年,教的不错却也没有什么大的成就,就一普通的大学老师。”罗诚随手拿了个苹果往衣服上擦了擦就往嘴里塞,罗浮生嫌弃的撇了他一眼继续看手中的资料。



       确实他对沈巍有点兴趣,大概是因为他跟小时候见过的那个黑袍给他的感觉有点像吧,是那个黑袍说:你要做自己的保护神……后面的话似乎没有说完但罗浮生知道是 让自己强大起来。所以他才能咬牙坚持,因为他知道没有人会再保护他,他只能依靠自己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活下去。



        他一直都知道就算被洪正葆收为义子,他也不能像洪澜一样理所应当享受因为洪家地位得到的一切,他毕竟不是姓洪,他需要努力为自己在洪家拼出自己的地位和更体面的身份。



        现在,他做到了,他是洪家的二当家,是凭自己一次次为洪家打地盘流出的血换来的。他可以保护自己,保护别人,保护…自己爱的人。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