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泽茗.

什么都磕会让我应有尽有(´•ω•̥`)

停电了

马上就开学了,每个人都在胆战心惊的补作业。


有的人例如罗浮生连城墨这样的已经完全放弃了治疗,悠哉悠哉的继续过他的小日子。


有的人像傅红雪程慕生这种学霸已经早早的做完然后在预习新知识。


还有连城璧傅成勋这种紧追着暑假尾巴干完作业的。


  冯豆子恰好不同于这三种人的做法,他正刚开始动笔熬着夜补作业,把一天当两天用。


离开学前两天的一晚,冯豆子照常苦着脸趴在桌子前补作业,突然周围暗了,冯豆子呆滞两秒,开始土拨鼠尖叫“啊啊啊啊,停电了,我的作业怎么办?!啊啊啊,算了,天不让我写作业我先玩会儿手机吧~”


对没错,冯豆子的经历我刚刚经历了一遍🤫,一边紧张作业一边玩手机,是你吗є(・◇・。)э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