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泽茗.

什么都磕会让我应有尽有(´•ω•̥`)

我的小精灵啊

(一)壁炉里跑出来个面团子

还是可能无下文

  第二天一早,罗浮生是被疼醒的,是那种细微的疼,罗浮生睁眼就发现昨天那个突然出现的小精灵正跪坐在他枕边打他脸,因为身体小巴掌也小打得倒没多疼,但架不住总打在一个地方,就那么坚持不懈的也不知道打了他多久。
  “打够了吗?”罗浮生有些起床气,一直都是睡到自然醒,除了很急的事件罗诚根本不会来叫他,这是罗诚在第一次叫他挨了一顿打后长的记性。罗浮生压住一巴掌拍过去的冲动阴沉的开口,这小团子这么小,一巴掌下去还不得扁喽。
“你醒啦!”面面完全没有扰人清梦的自觉,笑着露出八颗小牙“我们来打扫卫生吧!”  
“扫什么扫,我再睡会儿,你先自己去”罗浮生不耐烦的翻了个身。
 “哦……”面面拍拍手瞬移到一个柜台上,入目之处还是一片狼藉,“快变干净呀,变干净!”面面努力集中注意力在手中凝聚魔法能量,可惜没成功,大概他唯一会的也就只有瞬移了,而且还是用一次需要半天才能再次恢复的。“唉……我好笨,哥哥教我的东西只学会了瞬移,作为一个家政小精灵什么也不会”面面失落的坐下曲起腿把脸埋在腿上。
  被打扰了也睡不着了,罗浮生就眯了一会儿醒了醒神,然后开始找面面。来回看了几遍才发现他在柜台上,脸埋在膝上不知道怎么了。
生气了?罗浮生下/床轻手轻脚的走到柜台,抬手用食指轻轻戳了戳他,戳了半天也不见他抬头,罗浮生心里莫名一慌双手把面面捧在手心里然后空出一只手去抬他的脸。
“干嘛?”面面眼角红红的,还带着些鼻音。
 “嘿,怎么又哭了?因为我没起来跟你一起打扫?” 
 “才不是!我只是想哭而已”面面想再次把头低下无奈罗浮生的手在挡着,只能把头撇向一边扁着嘴委屈巴巴的。
  “哦原来面面你还爱哭啊”罗浮生吹了个短短的流氓哨调笑道。 
 “我没有!”
 “好好好,没有,那我们现在开始打扫吧”罗浮生用手抹了一把柜台然后把面面放上去“你说我从哪里开始呢?”  
“先把桌子上的碗收走……我需要干什么吗?”面面因为刚才罗浮生打岔已经不那么伤心了,利落的指挥罗浮生。
 “不用了,这点活我罗浮生能搞定,昨晚不是说好你监督我打扫吗,再说你这么小能干什么呀,”
 “我会用……”差点脱口而出的魔法二字在嘴里荡了一圈又咽回肚里,因为面面突然想起他不会魔法(ó﹏ò。) “…用智慧帮你的,加油!”   

 接下来罗浮生在面面的指挥下把家里逐渐弄得整洁干净了,累了一天的罗浮生瘫在沙发上表示一定要请一个保姆。

评论

热度(16)